注册

欢迎来到购物天堂 关岛买买买攻略大放送


来源:凤凰旅游

关岛作为一个免税港,最大的魅力之一绝对绕不开购物。岛上聚集着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,诸多国际大牌、年轻潮牌、美妆品牌汇聚于此,价格又低的离谱,谁能不动心?!DFS免税店DFS GalleriaDFS免税店

关岛作为一个免税港,最大的魅力之一绝对绕不开购物。岛上聚集着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,诸多国际大牌、年轻潮牌、美妆品牌汇聚于此,价格又低的离谱,谁能不动心?!

DFS免税店

DFS Galleria

DFS免税店

DFS免税店位于关岛杜梦区的中心地带,也是关岛酒店、餐饮最集中的区域。这里大牌云集,购物环境好,品牌品类齐全,化妆品、服饰、皮件、珠宝、箱包、腕表、特色纪念品全都有。

兰蔻、雅诗兰黛、希思黎、倩碧、契尔氏等大小品牌的化妆品,数不胜数,品种齐全,价格震撼。

DFS免税店营业时间:9:00-23:00

THE PLAZA购物中心

THE PLAZA购物中心

在DFS免税店马路对面。这里的品牌和品类不如DFS齐全,但胜在有诸如平民化的GAP,年轻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,LE SPORTSAC,还有诸如美国本土的运动品牌foot locker。THE PLAZA购物中心深受年轻人喜爱还因为,这里有哈根达斯店,咖啡吧,各种特色餐厅,价格也相对亲民许多,所以逛累了可以在这直接吃饭,休息一下。

营业时间:9:00-23:00

欢乐岛玩乐特区

Pleasure Island

欢乐岛玩乐特区

不同于上面的购物中心,欢乐岛玩乐特区其实是关岛打造的特色名店步道,各种大牌专卖店就在杜梦湾圣维多利亚路两侧。蓝天白云下边走边逛,简直惬意。除了名牌店铺,街道两侧有很多特色餐饮店,当然DFS免税店和THE PLAZA购物中心也在这条街上,同时接下来我大爱的ABC在这条街上也有一家店。

业时间:基本都到夜里十点以后。

K-mart

K-mart

K-mart是典型的美式开架超市,24小时营业,全年无休。这里几乎什么都有,类似家乐福,从衣服、化妆品、食品,到家用电器、保健品样样全。建议购买巧克力、保健品、雪茄、大罐的坚果,比国内便宜太多太多。

营业时间:24小时,全年无休

关岛奥特莱斯

Guam Premier Outlets(G.P.O)

关岛奥特莱斯简称G.P.O。以美国本土品牌为主,CK、里维斯(Levi's)、玖熙(NINE WEST)、托米(Tommy hilfiger)、Forever21这里都有,还有汇集了耐克、阿迪达斯、彪马等运动品牌的大型店铺,价格低的令人激动,另外这里也有很实惠的保健品专卖店,价格便宜的吓人。

G.P.O虽然不如国内的大,但因为东西超值,逛上大半天没问题。这里有肯德基、美食广场,可以解决就餐问题。

营业时间:10:00-21:00/20:00(日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:travel_ifeng

生活家私人微信:lifeofwealth2015

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,订阅“旅游”,获得更及时、更有用、更有趣的旅游信息

欢迎投稿至:all_travel@ifeng.com

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

[责任编辑:向可卿 PF044]

责任编辑:向可卿 PF044

  • 笑抽
  • 泪奔
  • 惊呆
  • 无聊
  • 气炸

频道推荐

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

凤凰旅游官方微信
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